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35/2022-00024
生成日期: 2022-04-24
公开日期: 2022-04-24
发布机构: 吴中区水务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汛前检查全面展开
浏览量:

汛情就是命令,水务人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记心中。在全区即将全面进入汛期之际,近日,区水务局顾丽明局长、顾波副局长,应急管理局罗茂法副局长带队赴甪直镇开展汛前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甪直镇各项防汛备汛工作给予肯定。顾丽明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清防汛工作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防汛责任制,把防汛抗旱工作摆在重中之重,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从打过的硬仗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面落实防汛抗旱各项措施。三是要进一步筑牢防汛屏障,抓住汛期到来之前的宝贵时间,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对险工患段和薄弱环节逐一过堂,确保各类隐患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物资储备和队伍演练,合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