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10/2023-00033
生成日期: 2023-03-23
公开日期: 2023-03-23
发布机构: 吴中区教育局
文件编号: 吴教人〔2023〕6号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第二批吴中区“四有”好教师区级重点培育团队的通知
浏览量:

各学校、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苏教办师〔2019〕2号)、市教育局《关于推进“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苏教师〔2020〕3号)、区教育局《关于落实“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吴教人〔2020〕7号)精神,我区启动了第二批“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评审领导小组研究、区教育局审核,推选出13个第二批吴中区“四有”好教师区级重点培育团队,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各团队要进一步领会“四有”好教师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指南要求和建设方案,努力破解教育教学改革难题,深度推进教学改革和综合育人,着力开创学校队伍建设新局面。区教师发展中心要做好建设规划,负责组织专家对照指南要求,对公布认定的区级重点培育团队开展年度考核。认定当年和经年度考核合格的区级重点培育团队,给予3万元年度建设资助,每个团队资助周期不超过3年。资助经费由区级财政承担,经区教育局核拨相关学校,由学校进行管理、审核并支出。

附件:第二批吴中区“四有”好教师区级重点培育团队

吴教人〔2023〕6号关于公布第二批吴中区“四有”好教师区级重点培育团队的通知附件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