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10/2022-00204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日期: 2022-09-28
发布机构: 吴中区教育局
文件编号: 吴教人〔2022〕26号
内容概述:
关于2020~2021年度吴中区教育系统人事与教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浏览量:

各学校(单位):

2020~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人事与教师工作有关政策、文件和规定,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本领为重点,切实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实现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在这期间,涌现出一批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区教育局研究,确定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等15家单位为2020~2021年度吴中区教育系统人事与教师工作先进集体,王艳等30名同志为2020~2021年度吴中区教育系统人事与教师工作先进个人,现予通报。

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发挥典型示范、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教育系统各单位和全体人事与教师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乘势而上、锲而不舍,不断改进和加强人事与教师工作,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加快推进教育一体化改革和教育吴中品牌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0~2021年度吴中区教育系统人事与教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吴教人〔2022〕26号关于2020~2021年度吴中区教育系统人事与教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附件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

2022年9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