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10/2022-00094
生成日期: 2022-08-08
公开日期: 2022-08-10
发布机构: 吴中区教育局
文件编号: 吴教安〔2022〕10号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开展吴中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全员安全线上培训的通知
浏览量:

各学校、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关于“教育部门要将安全知识作为校长、教师培训的必要内容,加大培训力度并组织必要的考核”的要求,大力提升教师安全素养和工作能力,有效保护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切实压降学生居家安全事故及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率,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教师安全专题线上培训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8月20日至8月30日。

二、培训对象

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分管安全、德育的校长园长、中层干部,全体班主任及工作三年内(2019年7月后入职)的青年教师;其他教师也可自主报名参训。

三、培训形式及费用

考虑全员参训特点,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共16课时(详见附件1),以专家讲课、课后考试检测、调研问卷、互动研讨等方式进行。考试采用线上形式,对课程重要知识点进行测评。同时由参训学员对课程实用性做出评价,对学习效果进行反馈。承训单位分析并汇总评价数据,形成培训报告。本次培训费用由区教育局承担。

四、培训报名

请各校、园于8月16日前上传报名表(见附件2)。各校明确1名培训负责人扫描报名表内二维码加入培训负责人群,及时关注并传达群内培训工作信息。

五、工作要求

各校要精心组织,应训尽训。区教育局将对各校培训工作组织落实情况、培训参与人数、培训学时完成情况等数据进行通报。

附件:1.课程表

      2.报名信息表

吴教安〔2022〕10号关于组织开展吴中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全员安全线上培训的通知附件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