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10/2021-00230
生成日期: 2021-09-09
公开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吴中区教育局
文件编号: 吴教人〔2021〕28号
内容概述:
关于确定2021年度东吴教育人才的通知
浏览量:

各学校、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东吴教育人才计划实施细则(2019~2021)》(吴政办〔2019〕89号)精神,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核、民意测评、材料评审、现场答辩、集体研究、审核公示等程序,确定吕敏敏等3名同志为第四届东吴教育领军人才,马洁20名同志为第五届东吴教育青年拔尖人才,入选2021年度“东吴教育人才计划(分层培养)”。

希望获得荣誉和奖励的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促进教育公平、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为推进全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全区教育系统的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师德师风修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天堂苏州•最美吴中”的美好愿景,为全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排头兵贡献力量!

附件:2021年度东吴教育人才名单

吴教人〔2021〕28号关于确定2021年度东吴教育人才的通知附件

苏州市吴中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

2021年9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