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10/2021-00225
生成日期: 2021-09-07
公开日期: 2021-09-06
发布机构: 吴中区教育局
文件编号: 吴教办〔2021〕41号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各学校:

为推动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切实提升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及《吴中区“教育强技计划”三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2021年下半年吴中区教育局将继续组织开展中小学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创建工作。现就有关创建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28日。

二、申报对象:

未被认定智慧校园的学校可以申报智慧校园,已获认定的智慧校园可以申报智慧校园示范校。

三、申报要求:

申报智慧校园学校对照《关于印发〈苏州市吴中区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及〈苏州市吴中区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评估细则(试行)〉的通知》(吴教办〔2018〕14号)文件精神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创建申报表(附件一)和自评表(附件二)。

申报智慧校园示范校应在科学性、实效性、创新性、可推广性等方面体现示范性和引领性,在智慧校园指标基础上,增加若干建设性指标,详见附件三。

申报学校对照文件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创建申报表(附件一)和自评表(附件二)。将申报材料(附件一、附件二)电子稿通过OA发送至吴中区教育技术中心吴良老师,纸质稿盖章后送至吴中区教师发展中心三楼1301室。联系电话:0512-65659038。

四、创建验收:

吴中区教育技术中心具体负责对申报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智慧校园评估验收程序:一是听取学校领导创建工作简要汇报;二是现场察看;三是根据学校自评表,逐条查看佐证材料并打分。评价总分值110分(含特色发展分),达标分值为80分。智慧校园示范校评估验收程序:一是听取学校领导创建工作简要汇报,汇报围绕示范校建设性指标内容展开,重点突出建设成效和亮点;二是现场察看;三是随堂听课。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分值100分以上,现场综合评价优秀学校拟认定为吴中区智慧校园示范校。具体评估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中小学智慧校园创建申报表

   2.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自评表

   3.中小学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性指标

吴教办〔2021〕41号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

2021年9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