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10/2020-00148
生成日期: 2020-07-21
公开日期: 2020-07-21
发布机构: 吴中区教育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吴中区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
浏览量:

7月17日,吴中区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凝聚教育改革发展强大合力。

参加会议的有: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小学校书记、校长,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正、副主任,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顾彩琴副局长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公私分明 从政之德》警示教育片。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陆为民同志结合半年度工作,为大家上了《坚持人民至上当好高质量发展“优等生”》的专题党课。

区委教育工委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公平教育的期盼,自觉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谋思路、想办法、解难题,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均衡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公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陆为民同志强调:一、探索集团办学,把优质均衡建起来;二、牢记为民初心,把宗旨意识强起来;三、坚持立德树人,把师德师风严起来;四、恪守实干担当,把疫情防控抓起来;五、强化全面从严,把主体责任树起来。

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升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提升教育吴中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继续谱写吴中教育新的发展篇章,争当高质量发展“优等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