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635/2023-00046
生成日期: 2023-05-25
公开日期: 2023-05-25
发布机构: 吴中区残联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大爱无疆 情暖人间——吴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筱菁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和服务机构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朱筱菁对城南街道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区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进行了走访并送上诚挚慰问与节日祝福。吴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尤林明,城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金生等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时,朱筱菁副区长与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提振自立、自强的信心与勇气,保持乐观向上生活态度,不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同时,朱筱菁副区长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精准了解、对接残疾群众的迫切需求,落实更多有温度的帮扶政策和措施,不断提升残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走访慰问吴中区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时,朱筱菁副区长详细听取了康复机构负责人关于机构运行、服务能力、家长满意率以及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提升康复服务能力、服务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筱菁副区长指出:要加大康复机构专业人才的培养,在创新康复服务理念、服务能力上有新的突破;要持续优化康复服务手段,在康复服务效果上有新的提升,努力为全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专业、细致、便捷、温馨”的康复服务。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期间,区残联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开展深入残疾人家庭和服务机构走访慰问活动,全面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和残疾人服务机构运行情况等,为下一步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需求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