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73011256/2023-00121
生成日期: 2023-04-23
公开日期: 2023-04-20
发布机构: 吴中区应急管理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依托安全学校 凸显“精准执法+优质服务”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精准执法工作部署,大力实施“精准执法+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4月19日下午,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胥口镇应急管理局,结合年度安全生产三级计划执法公示,依托胥口镇安全学校对49家重点企业开展普法服务培训。

胥口镇副镇长李宏、胥口镇应急管理局局长陆新宇出席此次宣讲会。

此次培训由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陈涛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是对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典型事故案例剖析,讲解企业常见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问题隐患、整改方法及标准要求。胥口镇49家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结合各自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积极提问,陈涛中队长耐心细致的为企业答疑解惑,并现场赠送《企业安全生产行政合规指导清单》等普法材料,真正实现从“事后普法”到“提前送法”、企业从“被动配合”到“主动咨询”的转变。

接下来,吴中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发力,在日常执法检查过程中,进一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真正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守夜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