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73011256/2023-00057
生成日期: 2023-03-06
公开日期: 2023-03-06
发布机构: 吴中区应急管理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严责任 促落实 吴中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赴度假区开展督导
浏览量:

    

3月2日,吴中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赴度假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及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就度假区复工复产专项整治情况、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情况、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情况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情况等内容进行督导,此次安全生产督导结合城镇燃气、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专委会专项督导一并进行。

会上,度假区安委办主任、安监环保局局长徐华军就度假区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整治、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在肯定度假区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建议,强调要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高度关注辖区内农村燃气、沿街店铺、民宿等重点领域,抓好“两会”期间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香山墅里燃气供应站、湖滨湿地公园、视源股份公司等点位进行安全生产现场检查指导。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