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73011256/2023-00079
生成日期: 2023-03-18
公开日期: 2023-03-18
发布机构: 吴中区应急管理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手把手教 一对一带 吴中区应急管理系统启动“跟岗带训”行动(二)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应急管理系统执法人员依法履职能力,吴中区应急管理局制定了《关于在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开展“跟岗带训”行动的实施方案》,实行“一对一”辅导的“导师制”,手把手“传、帮、带、教”,切实促进跟岗参训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合格、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

3月15日至16日,吴中区应急管理局基础科带领木渎镇应急管理局1名参训人员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吴中区4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执法检查边执法边教学。

本次“跟岗带训”结合基础科日常监管工作开展,特意选取涉及有限空间、金属冶炼、粉尘涉爆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企业,以重点工艺、重点设备设施、重点防范措施落实等方面为重点培训内容,带训导师一边认真排摸隐患,一边对参训人员进行讲解说明,分析存在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参训人员表示对有限空间、金属冶炼等重点行业领域执法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业务能力得到一定提升,受益匪浅。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