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73011256/2023-00086
生成日期: 2023-03-24
公开日期: 2023-03-24
发布机构: 吴中区应急管理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安全生产不松懈督导检查不停步——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赴吴中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浏览量:

32223,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持续对吴中区相关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

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先后赴度假区、横泾街道、临湖镇,重点针对民宿、宗教场所、农机领域等安全防范工作开展督导,听取了各地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督导组一行现场督导检查了米山米舍民宿、一湖一宅民宿、鲤山公墓、米堆山森林防火、昙花庵、铜观音寺、横泾大米加工中心、苏州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太湖农业农产品供应链中心、苏州太湖现代农业管理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和点位。

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组长杨小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判,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只要有人住的地方,就是关注的重点”,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提高,做到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深入检查,及时整改。督促各重点行业领域牵头部门开展专业性的检查,全区上下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督促相关主体单位整改到位。三是严格值守,强化防范。要结合当前季节特点,切实完善应急预案和落实防范措施,建立快速响应机制,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组织力量果断处置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欣声、安委办专职副主任褚晓悦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区文体旅局区农业农村局,度假区管委会、光福镇、临湖镇、横泾街道相关负责同步参加督导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