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55925760/2023-00011
生成日期: 2023-02-14
公开日期: 2023-02-14
发布机构: 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构筑沟通桥梁,助推安置房建设
浏览量:

213日,为全面推进安置房建设工作,围绕“早谋篇布局,早宣传发动,早安排部署”的工作要求,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旨在化解安置房建设中的堵点,畅通信息沟通,压实建设任务。会议邀请区发改局、国网吴中供电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各开发区建设局、镇(街道)分管领导、安置房建设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征收办介绍了全区安置房建设基本情况,国网吴中供电服务中心逐一确认2023年安置房项目的用电需求,针对难点问题给予业务指导。征收办主任莫斌峰仔细询问各安置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全年安置房建设任务他要求各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盯紧抓实工作推进,“四敢”拼搏精神奋力完成全年建设目标。

最后,区住建局副局长屈洪飞强调,各建设单位要“快”字当先,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积极创造条件加快分房;要“严”字贯穿,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要“谋”字开路,建设单位要加强工作联动,主动沟通协调,难点问题早发现早反馈,各单位密切配合,提升工作效率。他表示区住建局会进一步靠前服务,协助各板块构建常态化沟通平台,高效助推全区安置房建设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