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55252020/2023-00006
生成日期: 2023-02-08
公开日期: 2023-02-08
发布机构: 吴中区农业农村局
文件编号:  无
内容概述:
以“敢”字为先部署2023农业执法工作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农业执法服务“三农”能力,谋划新年执法工作,2月7日,吴中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结合区委区政府“四敢”精神谋划2023执法任务,唐冰炎大队长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敢为”方向,以维护农民根本利益为先,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坚决做好农业执法保障;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强化“敢为”担当,重点做好太湖流域退捕后续禁捕工作,持续推进农机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关注涉农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维护全区农业安全平稳;三是强化能力提升,夯实“敢为”底气,加强执法理论与实践水平提升,推进农业执法程序化和规范化,将普法与执法深度结合,展现农业执法人的敢干意识和有为担当;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严守“敢为”底线,保持头脑清醒,坚持清廉作风,切实守好“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廉政底线。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全体农业执法人员的工作思路与目标责任得到了实质性增强,为新一年农业执法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