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31/2023-00003
生成日期: 2023-01-30
公开日期: 2023-01-30
发布机构: 吴中区审计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区审计局召开2022~2023年度冬训动员部署会
浏览量:

近日,吴中区审计局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善生主持会议,并以《深学笃行砺初心奋楫争先启新航》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第一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冬训工作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广大党员学理论、提素质、强本领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切实提高冬训工作水平和质量成效。全体审计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在新的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中新实践、加快擘画“天堂苏州·最美吴中现实图景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强调,此次冬训学习要牢牢把握三个要点:一是提高站位、打开格局,充分认识党员冬训重要意义。把审计工作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担当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起好步、开好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紧扣目标、推动创新,全面提升党员冬训实际成效。把冬训与审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的能力,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自我加压、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创优、敢比敢拼,打造高质量审计项目,奋力开创吴中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更好推动党员冬训落地生根。积极开阔思路,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切实把冬训学习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服务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