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31/2023-00002
生成日期: 2023-01-30
公开日期: 2023-01-30
发布机构: 吴中区审计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推动新发展工作动员会精神
浏览量:

129日,吴中区审计局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善生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吴中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推动新发展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为吴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审计人的初心使命。一是弘扬“四敢”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制定好今年审计项目计划,确保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覆盖到哪里。二是拿出“四敢”劲头。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审计工作,敢为人先、敢闯敢试,决不当“躺平式”干部,以高质量审计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三是严守“四敢”底线。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为担当者担当,让干事者无忧,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切实发挥审计在推进改革发展中的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