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55252184/2022-00014
生成日期: 2022-02-09
公开日期: 2022-02-09
发布机构: 吴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区工信局被评为2021年度先进集体
浏览量:

2月8日下午,吴中区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会,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交流经验、凝聚力量,激发和动员全区上下全力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上,公布了吴中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吴中区2021年度先进集体、标兵和优秀工作者评选结果。区工信局在区级机关考核中名列第一等次,并被评为先进集体。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莉莉和局办公室主任凌云龙被评为年度优秀工作者,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洪建代表先进集体作了交流发言。

2021年,区工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三区三片”功能区改革和推进“三个一号”项目重大历史机遇,以“没有产业就没有未来”的紧迫感,局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局上下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助推绘就“天堂苏州,最美吴中”现实图景。

2022年区工信局将继续与全体区级机关部门一道提振精气神、展现作为、体现担当,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产业强区、创新引领”发展战略,奋力拼搏、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建设“天堂苏州·最美吴中”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