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73011256/2021-00081
生成日期: 2021-11-30
公开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吴中区应急管理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吴中区全面开展工矿商贸领域专项督导
浏览量:

按照吴中区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督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积极部署,明确督导目标、细化督导督查重点,统筹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研究制定督导督查方案,下发督导督查通知。

近日,督导督查组对城南街道和胥口镇开展了督导督查工作,围绕风险辨识管控、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制度执行、有限空间专项整治等情况,重点检查了苏州盛林市纸制品有限公司、苏州山鹰纸业纸品有限公司等4家有限空间企业;围绕风险报告工作落实、采取技防物防措施降低粉尘爆炸风险、粉尘涉爆专项整治等情况,重点检查了苏州特固王包装有限公司。针对此次督导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督查组要求板块举一反三、查找不足,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相关企业对指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将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进行查处。

通过此次督导督查,了解掌握了今年以来全区冶金工贸领域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和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情况,进一步查找了短板和不足,细化强化了防控措施。

下一步,工贸专委会将按照市、区两级安委会的督导任务要求,有序组织开展督导,继续深化全区冶金工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督查工作,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