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31/2021-00075
生成日期: 2021-11-24
公开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吴中区审计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沈璐调研太湖生态岛建设
浏览量:

为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123日下午,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璐一行赴吴中区金庭镇调研太湖生态岛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沈璐书记听取了吴中区金庭镇关于乡镇财政运行、自然资源管理、太湖生态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该镇相关负责人和基层干部深入交流。

沈璐书记指出,“太湖生态岛”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在生态保护和建设上带好头。要充分把握“太湖生态岛”建设发展契机,不断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当地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严格控制地方政府债务规模,防范化解太湖生态岛债务风险,要积极争取各方资源,盘活现有存量资产,推动“生态+农文体旅”产业融合提升,真正实现太湖生态岛可持续发展。

沈璐书记一行深入生态岛建设现场,了解金庭镇在太湖生态岛规划建设、生态涵养发展和农文体旅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沈璐书记来到消夏湾湿地生态安全缓冲区,了解该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该项目通过打造净化型功能湿地,将有效实现农村面源污染由多到少,由少到集中,确保入湖水质主要指标优于地表类水标准

金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自然资源处、人教处、机关党委和吴中区审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