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73011256/2021-00077
生成日期: 2021-11-15
公开日期: 2021-11-15
发布机构: 吴中区应急管理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对吴中区开展1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浏览量:

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印发〈四季度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2021年11月11日至12日,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根据计划对吴中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督导组先后听取了推进民工子弟学校校园技防设施升级工作、提升养老服务领域安全检查信息化水平、持续深化太湖湖区非法载客专项整治联勤行动、持续推进全区域城镇燃气“瓶改管”“气改电”工作、强化租赁厂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工作典型经验做法等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同时,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现场检查了吴中区蠡墅小学、姑苏村39号工业园、南环快速路东延工程吴中段、长江路南延工程,并观摩了木渎镇消防实训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

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对吴中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三年大灶”攻坚之年,目前,年度工作即将进入收尾,要持续发力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保持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一是要进一步盯紧重点任务,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专委会作用,提升专项整治合力;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典型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充分发挥各类实训中心、体验场馆的作用,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安全防范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