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31/2021-00074
生成日期: 2021-11-24
公开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吴中区审计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沈璐调研吴中区审计工作
浏览量:

1123日,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璐一行赴吴中区审计局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沈璐书记听取了吴中区审计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全覆盖、审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吴中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沈璐书记对吴中区近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审计工作政治站位,充分履行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围绕政治机关、宏观管理部门的职能定位,进一步统筹全区审计资源,抓好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两支队伍,加快构建覆盖全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审计管理组织体系,形成全区审计工作一盘棋

二是要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强化相关政策研究和审计对象研究,进一步探索审计标准化建设,发挥审计“穿衣镜”作用和“观察员”思维,强化审计查出问题综合分析,增强审计监督的政治性、宏观性和建设性,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功能。

三是要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力度,坚持揭示问题与推动解决问题相统一,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查工作,督促落实被审计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形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完善制度的工作闭环。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动,推动健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责任共究等机制,切实打通审计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