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626/2022-00011
生成日期: 2022-01-25
公开日期: 2022-01-25
发布机构: 吴中区胥口镇
文件编号: 吴中区胥口镇
内容概述:
胥口镇召开村镇工业集中区标准化安全达标创建工作部署会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胥口镇村镇工业集中区标准化安全达标创建工作方案》,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消除村镇工业集中区安全监管盲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月24日,胥口镇召开村镇工业集中区标准化安全达标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胥口镇副镇长刘文静详细解读了《吴中区村镇集中区标准化安全达标创建工作方案》并表示,安全生产没有旁观者、局外人,要上下同欲、干群同心、同心协力,不推诿、不扯皮、不拖拉、不应付,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指导、督促职能,深入推进村镇工业集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精准管理隐患整治清单,为全镇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胥口镇人大主席叶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严格时间节点,推动落地见效。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同志、承租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创建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关键环节,倒排时序进度,加快推进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建工作。三要加强总结提炼,形成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在按照标准要求进行创建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巩固有效、不断完善、弥补缺失”的工作意识,及时对创建工作进行总结提炼,结合查找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因地制宜、对症下药,逐步建立村镇集中工业区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机制。

会议由胥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朱国平主持会议。胥口镇集体资产条线主要负责人,各村书记、安全员和各村镇工业集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