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22/2022-00104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吴中区城南街道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城南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确保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可控,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城南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927日上午,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成带队到亚青永葆生活用纸(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创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治春、街道安委办、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亚青永葆生活用纸(苏州)有限公司,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进行相关产品介绍,查看了生产车间工人工作环境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加强日常检查力度,把隐患排查治理与风险报告核查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苏州创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询问了企业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计划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求企业建立并落实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倡导企业员工就地过节。

检查结束后,徐成指出:一是现正值国庆来临之际,辖区各企业一定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是企业要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大对重点部位的管控,完善应急预案演练,尽量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企业要做好节假期间的设备设施检修维护、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及安全防范措施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安排

928日上午,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东带队前往宏基工具产业园、新航新型包装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兴吴路9号新南工业坊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宏基工具产业园,认真查看了飞线充电、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符合安全管理规范要求,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在新航新型包装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检查组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制度,配齐消防设施,做好应急演练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开展。兴吴路9号新南工业坊,是正在争创村镇工业集中区的园区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创建工作的进展,并要求企业按照创建标准逐一落实管控措施,继续积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城南街道将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筑牢假期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