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22/2022-00098
生成日期: 2022-09-13
公开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吴中区城南街道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城南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暨“331”消防安全半年度工作会议
浏览量:

98日,城南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暨“331”消防安全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社区、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聚焦331”消防安全火灾风险、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不断提升火灾防控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治春,各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各社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把防火减灾贯穿于社会管理的全过程,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持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落实各方责任,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线针对挂牌督办问题隐患,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强力推进整改工作。严格排查、严格治理,重点行业部门要认真贯彻消防安全工作部署,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进一步及时有效沟通,协调作战,形成合力加强能力建设,协力创造消防安全环境要切实推进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各级网格员作用,建立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统筹安排、协调发展,逐步实现协同作战机制,实现灭早、灭小、灭初期。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治春主持会议并具体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下阶段工作任务一是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二是加强整治攻坚力度三是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四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街道331”机制办负责人陆爱东通报了1-8月份“331”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下半年城南街道将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持续加大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火灾防控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331”消防安全火灾事故,全力推动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