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94/2021-00033
生成日期: 2021-06-01
公开日期: 2021-06-02
发布机构: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锤炼过硬专业技能,为度假区绿水青山护航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度假区组织金庭、光福、香山三支森林消防中队于金庭镇开展森林防火实战演练,锤炼队伍应急反应、专业技能、协同作战、装备保障等能力。演练共出动森林消防队员54人,消防车水车4辆、运输车6辆、指挥车3辆,医疗人员3人。

本次实战演练点位于金庭镇新东村,模拟山顶发现火情,三支队伍从接到扑火指令后从山下蓄水池出发,通过水泵接力串联水带,向山上接水,至山顶水枪出水停止计时,按要求持续出水3分钟以上计成绩。经过比拼,三支队伍均在给定的标准时间内出水。根据用时排名,香山中队、光福中队、金庭中队分别位列一至三名,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岳全程参与,并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森林防火对度假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森林消防队伍的体制机制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和演训,提高队伍防灭火扑救能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