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吴中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014195072/2021-00071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日期: 2021-10-08
发布机构: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文件编号:
时  效:
分  类: 征地拆迁 征地拆迁 征地拆迁 公告
内容概述: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预征收土地通告 吴征地告〔2021〕203号
浏览量:

因建设需要,依照法律规定,拟征收郭巷街道、郭巷街道徐浜社区范围内集体土地7.5526公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地块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5条规定,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法征收的情形,拟用于工矿仓储用地。

二、征收范围

郭巷街道、郭巷街道徐浜社区境内。(具体范围详见附件)

三、拟征地公告期限及工作时序

(一)本公告公示期限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二)开展拟征收土地的现状调查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三)区政府根据调查结果和风险评估报告拟定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并公示30日。必要时,将组织有关部门召开听证会,根据听证会情况修改方案并重新公告。

(四)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在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规定期限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办理补偿登记。

(五)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及时落实有关费用,并组织有关部门与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征地补偿安置协议及房屋补偿安置协议。

四、其他说明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后,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的青苗,抢建或突击修建的地上附着物,征地实施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征地范围图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可放大、复印在预征收土地现场,被征收土地单位办公地点及登记地点张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