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便民公告
关于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专项检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6 09:55:00  来源:吴中区财政局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门监督办法》《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吴中区财政局2020年度财政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吴中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吴中区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促进吴中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于9月22日对吴中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19年度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专项检查。检查主要内容包括2019年度下达的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拨付、使用和项目实施及制度建设等情况。

检查结果表明,吴中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项目资金的申报、审核、项目公示等管理工作基本符合《吴中区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促进吴中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要求,资金拨付及时到位。但在检查中也发现,在个别单位奖励申报审核程序、项目绩效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行整改。

根据检查结果,我局已于10月9日依法对吴中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要求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

                      2020年10月26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