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便民公告
关于开展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专项检查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1 09:19:00  来源:吴中区财政局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门监督办法》《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吴中区财政局2020年度财政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吴财监﹝2020﹞1号)《吴中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吴政发﹝2017﹞112号)《吴中区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吴政办﹝2017﹞61号)《关于促进吴中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吴政规字﹝2019﹞8号),我局决定对2019年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

通过财政监督检查,全面、真实掌握吴中区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加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专项资金收支管理和政策执行。

二、检查内容和重点

2019年度下达的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来源、资金拨付、资金使用,项目实施及制度建设等情况,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延伸检查,同时联动对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情况核查。

1.预算执行情况;

2.专项资金的使用是否在规定范围之内;

3.重点关注专项资金补助对象是否符合基本条件;专项资金申报审核是否合规;专项资金管理台账是否都有存档;专项资金是否健全信息公开机制;

4.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情况(绩效评价表和绩效自评价报告),具体包括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及项目绩效实现情况(含投入、产出、结果和影响力)等;

5.制度执行,有关单位是否严格遵照《吴中区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执行。

三、检查单位

本次检查单位为吴中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四、检查组成员

现场检查由监管科、企财科和预算科工作人员汤剑峰、杨骋、钱清文组成。

汤剑峰(执法证号:JSZF05010743)

杨 骋(执法证号:JSZF05010950)

钱清文(执法证号:JSZF05010036)

五、检查时间

自2020年9月22日起开展相关检查工作

此次公示期为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地址:吴中区迎春路171号,邮编:215128,联系电话:0512-65284097。

                                         

                                                           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

                                                           2020年9月11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