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便民公告
关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专项资金专项检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7 14:47:00  来源:吴中区财政局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门监督办法》《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吴中区财政局2020年度财政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吴中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吴中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苏州市吴中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于7月20日--21日对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各实施单位及所在镇(区)财政分局、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开展了2019年度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专项资金专项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2019年度下达的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实施及制度建设等情况。

检查结果表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各实施单位及所在镇(区)财政分局、财政和资产管理局能够按照《苏州市吴中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规范资金使用,对负责的项目按要求实施与管理。但在检查中也发现,有的单位在财务管理和工程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行整改。

根据检查结果,我局已于8月6日依法对有关单位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要求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

                                                                                 2020年8月17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