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便民公告
关于古村落、古建筑保护专项资金专项检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3 09:46:00  来源:吴中区财政局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门监督办法》《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吴中区财政局2020年度财政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吴中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吴中区古村落、古建筑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于5月19日--21日对区文物局(文管办)开展了2019年度古村落、古建筑保护专项资金专项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2019年度下达的古村落、古建筑保护专项资金来源情况,专项资金的收入、管理、使用情况,项目管理及制度执行情况等。

检查结果表明,区文物局能够按照《吴中区古村落、古建筑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规范资金使用,对组织实施的文物保护项目实行项目化管理。但在检查中也发现,该单位在项目管理、资金审核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行整改。

根据检查结果,我局已于6月10日依法对区文物局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要求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    

                                                                                       2020年6月22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