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吴中城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8:25  来源:吴中区城投公司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方伟军主任带队调研吴中城投集团,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吴中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中城投集团董事长沈博名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加强项目建设能力”“推进水务运维管理”“提升资产运营质效”“推动业务良性发展”等方面就集团目前经营发展情况、集团后续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方主任对吴中城投集团强化责任勇担当、深化改革求突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用改革提升活力,紧扣吴中区“1+9”综合改革要求,找准自身定位,持续发力提升经营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要用规范强化管理,系统推进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专项工作,以管理的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运营效率;要用监管化解风险,充分发挥纪检、内审等部门的内部监督工作,强化国有资产日常监管,切实防范廉政风险、债务风险;要用担当彰显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全力担起国企职责使命,为“产业强区、创新引领”战略实施作出更多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