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局长曹光树调研吴中区森林防火、森林步道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8 16:09:14  来源: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分局浏览量:

67日,苏州市林业局局长曹光树率队到吴中区调研森林防火、森林步道等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华益明,市局林业处、林业站负责人共同参加调研。吴中资规分局局长冯富荣、副局长凌峰及东山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曹光树一行深入东山镇余山岛,实地查看了防火步道、防火宣传标识标牌、引水上山工程建设情况,在莫厘峰查看了森林步道、防火视频监控等设施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富荣汇报了全区“一山一策”工作行动方案以及森林防火和森林步道建设等方面工作。

曹光树对吴中区森林防火、森林步道建设有关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方面要不断压实森林防火责任。森林防火是保护森林资源、发展林业事业的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管理责任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严格火源管控,强化可燃物清理,夯实森林防火基础,确保林区安全可控;另一方面要扎实开展森林步道建设。山地森林步道建设被列入2023年苏州市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要贴近自然、融入自然,强化标示标牌布设,多措并举,打造各具特色的山地森林步道,不断增强公众的绿色获得感和生态幸福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