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残联赴吴中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7 15:52:58  来源:吴中区残联浏览量:

6月6日下午,太仓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栋一行12人来吴中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尤林明,胥口镇副镇长张琳以及相关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太仓市残联理事长周栋一行先后考察了区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越溪街道残疾人之家、胥口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等残疾人服务机构,实地参观了各残疾人服务机构的功能布局、设备设施和服务内容,详细了解了各机构的管理模式、专业团队、规范化发展以及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

在座谈会上,尤林明理事长首先对太仓残联一行来吴中考察交流、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全区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随后,周栋理事长对吴中区残联高质量打造残疾人服务阵地,精准化、多样化满足各类别残疾人基本需求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两地残联围绕残疾人教育就业、托养服务、康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分析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要在不断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就业质量、康复服务、公共服务效能、共同富裕上敢探索、勇实践;要进一步提升助残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动员社会力量集聚各方助残资源,不断丰富助残项目内容,全面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经常性、全方位的互动交流、学习借鉴,时刻对标对表、取长补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