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岁月鎏金 桑榆非晚 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09:00:18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一个仪式传递一份温情。

5月25日,区应急管理局为原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王哲飞同志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又温馨的荣誉退休欢送会。中共吴中区应急管理党委全体成员及各科室、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

欢送会上,王哲飞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岗43年的悠悠岁月,其中在区应急管理局度过的18余载最令其不舍与难忘,不仅勉励年轻干部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当好新时代应急人,还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局里的工作,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年轻干部们纷纷为王哲飞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要向他学习,将他做人做事的优良作风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传承下去。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锦华为王哲飞同志颁发退休证、光荣退休铜牌,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唐锦华代表局党委发表讲话:

一句祝贺。43年来,王哲飞同志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勤勤恳恳、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大家的学习榜样,对王哲飞同志的荣誉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

一声感谢。感谢王哲飞同志18年来对应急管理事业的贡献,不仅工作上冲锋在前、关心同事、体恤下属,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还为单位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栋梁之材,让全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后继有人。

一份祝愿人生不止有工作,还有诗和远方;退休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幸福的起点。希望王哲飞同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安排好退休生活,锻炼好身体、调整好心态、享受好天伦之乐。

所有活动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