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弘扬“四敢”精神、吹响奋斗号角—吴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冬训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9 16:56:53  来源:吴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浏览量:

为了扎实推进冬训工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328日,吴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邀请了区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吴中区委党校副校长盛国健,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冬训专题党课。

中心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全体党员以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专题党课上,盛校长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入手,深入浅出的擘画新时代新征程宏伟蓝图,从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个方面,得出团结是力量,奋斗才能铸就辉煌的结论。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有理论又有实践,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一次深刻的党课就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切实发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激发中心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争当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优等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