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砥砺奋进谋发展 勇毅前行谱新篇—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16:54:46  来源:吴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浏览量:

    3月28日,吴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中心党委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党员名单、2022年度优秀工作者名单、2022年度先进集体名单,并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亚民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必须弘扬“四敢”精神贯彻发展理念,奋力开创机关后勤管理新局面。一要解放思想、理顺关系,深化机关事务体制改革;二要立足本职、提质增效,提升机关后勤服务满意度;三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推进机关大院节能智能改造;四要统筹协调,厉行节约,贯彻“带头过紧日子”目标要求;五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最后,由沈亚民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与机关支部、商务中心支部、行政中心支部分别签订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相互比学赶超;明确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抓落实;抢抓发展机遇,勇于担当有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状态,务实进取、担当作为的奋进姿态,发扬“四敢”精神,勇毅前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