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15:59:27  来源:吴中区行政审批局浏览量:

21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斌传达市、区两级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以“干部敢为、基层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助力让同样条件成本最低、同样成本服务最好、同样服务市场机会最多成为吴中营商环境鲜明标识

会议强调: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敢”精神,勇挑重担,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为“办成”久久为功的纤夫精神。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最首要的目标就是“办成”,要为“办成”想方设法、久久为功。二是发扬为“简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持续不断地抓好改革优化,探索提供“供给侧”的优质产品,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三是发扬为“优办”全心全意的店小二精神。要把“店小二”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附着在“优办”上,让办事对象真正体会到“吴优办”。

局领导班子、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各科室及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