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瑞兔迎春到 欢喜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9:37:08  来源:吴中区老干部局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3日,吴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瑞兔迎春到欢喜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张灯结彩的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百条灯谜挂满了大厅。灯谜新颖别致,内容涵盖了时政、人文、自然、科技等方方面面,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老同志们踊跃参与到猜灯谜的活动中来,他们或独自凝神思考,或三五成群小声讨论。

在抽奖区,猜对灯谜的老同志个个喜笑颜开,领取到一份精美的小奖品。周边社区的小朋友们也加入了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行列,小志愿者们为老同志分发充满节日祝福的元宵汤圆,给此次活动增添了一丝童趣。

此次元宵节活动,既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大家感受到了元宵节浓郁的文化氛围,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祥和的元宵佳节。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