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区召开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6 09:27:29  来源:吴中区司法局浏览量: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5日,吴中区召开述法会议,听取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级机关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述职。区委书记丁立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职责所取得的成绩,对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法治吴中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主持会议。

木渎镇、光福镇、郭巷街道、区委编办、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进行了现场述法,其它单位进行了书面述法。大家结合一年来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充分展示了各地各部门推进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晒出了各自的“法治工作账”,同时面对新征程、新挑战,又列出了新的“法治工作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法治建设中的“关键少数”作用,在知法学法上先行一步,在守法用法上更上一层。

法治建设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2023年,吴中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建设成为吴中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使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