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区土地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09:27:38  来源: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分局浏览量:

2023118日,吴中区土地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局主要领导等55名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苏州市吴中区土地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苏州市吴中区土地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吴中区土地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和机构领导成员。副局长顾卫东同志兼任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顾卫东理事长表示:新形势面临新挑战,新任务蕴涵新机遇,区土地学会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聚焦资源规划管理领域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学术研究,促进成果转化,把学会建设成为服务资源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学术研究平台。

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富荣同志代表局党委讲话,希望区土地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术研究新局面,全力打造高素质会员队伍,为推荐资源规划工作学术创新上平台、管理水平创新高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