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资规分局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12:19  来源: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分局浏览量:

119日,吴中资规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富荣一行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基层一线森林消防专业队队员,向全体队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冯富荣一行详细了解队员训练和值班值守情况,对森林消防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队员在新的一年里,突出抓好森林消防业务知识、扑火技术和体能技能等方面的学习培训,全面提高队伍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增强队伍森林火灾扑救综合能力。冯富荣一行还深入灵岩山寺、五峰山道院等“烧头香”活动场所检查了森林防灭火保障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森林消防队员表示,将把局领导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恪尽职守,苦练本领,勇于担当,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做到纪律严明、能征善战,为吴中森林防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