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城投集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7 10:07:32  来源:吴中区城投公司浏览量:

根据《关于加强元旦、春节假期安全(消防、疫情)防范工作通知》(吴国资[2022]76号)、《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吴安委[2022]16号)等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集团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杜绝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事故发生,吴中城投集团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由集团董事长沈博名,总经理潘东华分别带队,集团领导班子全员参加,分别对浦庄工业园、漫山岛供水项目、木渎公交枢纽项目工地和尹山大桥改扩建工程等项目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对集团各子公司、各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大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人员管理,严格履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

城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对各子公司、各酒店负责人和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工作中要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子公司、各酒店负责人要强化“红线”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安全平稳;三是春节即将到来,集团向一线工作的全体员工致以春节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此外,集团安全部门还先后到天怡苑、天域大厦、人才公寓、运河小镇、皇家金煦酒店、澹台湖大酒店等现场,重点对项目单位安全施工管理、电气消防设施、燃气使用、厨房出租规范管理、监控值班等进行详细排查,提醒各项目、现场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进行严格管理,对查出的22项问题及时进行纠偏整改。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