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区开展成品油领域多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7:36:32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要求,吴中区应急管理局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消防大队等组建联合抽查组,在11月24日、25日分别对郭巷街道及木渎镇10家加油站运营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对加油站的计量器具检测、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消防应急措施、危化许可证、安全制度落实、现场警示标志摆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加油站存在现场车辆停放存在隐患、警示标志不足等问题,均已要求加油站立即完成整改。同时检查中还对加装充电桩的加油站进行了提醒,要求加油站注意现场安全操作。

此次联合检查覆盖了中石化、中石油及部分民营加油站,做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有效压缩了企业受检频次,避免了多头执法、重复执法,提高了行政执法效率,也提升了加油站整体安全水平,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为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