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走访企业解难题,倾听诉求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1 12:14:44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一心一意谋发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助力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傅卫东同志带队赴苏州宝强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

座谈中,傅卫东同志积极询问走访对象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公司总经理李强提出,安全培训教育对于企业防控事故尤为重要,但目前企业培训形式单一,师资力量薄弱,往往培训后员工在能力上、意识上都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提高,达不到预期效果。因此,希望监管部门能为企业提供更丰富的安全生产培训活动,着力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素养,夯实安全基础,促使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傅卫东同志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以及相关应急演练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贯,引导企业全员学法,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法治化。

此外,傅卫东同志带队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的设备工艺、员工安全设备佩戴情况以及员工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进行了摸排,现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扛起担当责任,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构筑坚强的法律护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