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财务与资金运用处、省审计厅资环处党支部赴吴中资规分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5:21:10  来源: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分局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01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财务与资金运用处支部书记王勇、省审计厅资环处支部书记蔡锦卫一行14人至苏州吴中资规分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吴中资规分局党委副书记殷华,党委办、财务科、林业管理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吴中资规分局森林防火指挥中心举行座谈会前,全体人员慰问了森林消防队伍、查看了森林防火物资仓库,详细了解森林扑救设施设备、队伍建设、物资储备等情况,并来到森林防火视频监控中心,通过“智慧吴中”森林防火指挥系统,实时查看重要山体监控视频。座谈会上,省自然资源厅党支部、省审计厅党支部、吴中资规分局就各自党支部建设和相关财务审计工作作了介绍交流,吴中资规分局专题作了财务汇报。

随后,全体人员赴木渎镇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吴中区明德教育馆,并赴吴中经济开发区参观了吴中区博物馆,感受吴中文化底蕴。双方表示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能够切实服务基层、密切部门交流,在差异中互相学习,促进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