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0:01:34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10月21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丽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切实凝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思想共识,在统一思想认识中把准总体目标。

会议准确把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重点,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对“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立足新发展格局,围绕应急管理中的重点、热点问题,开展“怎样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大讨论。与会同志经过充分交流思想、碰撞智慧,为走出吴中高质量发展新路汇聚智力资源、贡献应急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