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贸专委会召开三季度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8 09:17:07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根据《吴中区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建方案和工作职责》的要求,10月15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区工信局、区市监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气象局、吴中消防救援大队、度假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1年三季度联络员例会。

会议梳理了前一阶段各有关部门工矿商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单位根据自身职责作了汇报交流。会议还结合当前有序用电背景下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停电、限电带来的安全生产风险进行仔细研判,要求各部门做好联系沟通,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村镇工业集中区的安全监管工作,做好下一阶段市督导组对我区的个性化督导工作。

最后,会议详细部署了2021年四季度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各部门应通力合作,共筑工矿商贸安全生产监管的坚实防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