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10:07:13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9月1日起,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为进一步营造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携带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深入苏州豪丰电器配件有限公司、苏州众马电机有限公司、苏州景康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普法,向企业发放新安法单行本,对新安法重要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安全疑问进行详细解答。此外,执法人员还走进企业车间,现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区应急管理局把宣贯新《安全生产法》的“阵地”开设到企业、送到安全生产一线,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法治化,引导企业全员学法,帮助企业纾解困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