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刘叶明副区长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吴中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17:09:39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927日,刘叶明副区长带队对吴中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苏州市吴中区燃气有限公司服务中心、燃气管道在建工地、东吴龙湖天街商场,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刘叶明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吴中区在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实效,并要求吴中区各级燃气管理部门、燃气经营企业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稳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