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区持续推进“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9 09:33:25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为推动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9月18日,吴中区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张欢深入苏州宝洪泰电子有限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

会上,张欢副主任结合具体的事故案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一场生动的宣讲。强调作为安全生产责任的主体,要明确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落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对安全生产资金、物资、技术、人员的投入保障力度,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宣讲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向参加宣讲的40余名企业职工发放《安全生产法》、员工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手册、环保袋等宣传物品,推动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普及。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